ubnt解决方案
查看: 108180|回复: 1938

[其它] 烙铁不给力——一样可以焊接粗铜丝

  [复制链接]

1313

帖子

4722

积分

470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Rank: 5

灌水天才

注册时间
2010-12-11
金币
3202 个
威望
28 个
荣誉
2 个

签到天数: 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1-4-13 12:13 |显示全部楼层
Anywlan微信公众号
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4-12 15:31 编辑

以前焊接都是比较小的东东
烙铁也比较小,也不知道多少瓦,,
周日做了一个叠双菱,用的铜丝是2.24的,烙铁上去半天没有反应,我烙铁在上面等了20分钟,都没有反应
铜丝就是不上锡,用助焊剂、松香,还是一样,锡在表面滚来滚去的,就是上不去。
最后放在煤气灶上试,还是不行,因为太热了,凝结不了。
没有办法,还是用烙铁吧。
回复得方法


我还不信了,你焊锡丝不上去,我就不让你停下来
那个锡在上面,滑来滑去的,我不停的加焊锡丝,最后,一大坨焊锡,滑来滑去。
大概有3到5分钟的样子,焊锡上去了。

后来我觉得是,融化的焊锡,帮助了加热铜丝,从而能够上的了锡。
希望烙铁不给力的同学们,试试这个方法吧。至少我是成功了。
















322

帖子

755

积分

252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Rank: 3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8-6-16
金币
398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初来乍到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14 17:12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学习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帖子

98

积分

21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Rank: 1

注册时间
2010-4-21
金币
1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4-13 12:1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4-12 15:31 编辑

每一次坐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帖子

302

积分

36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Rank: 2Rank: 2

注册时间
2011-3-21
金币
21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4-13 12:21 |显示全部楼层
{:3_46:}                                           板凳。。。。学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7

帖子

7614

积分

371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Rank: 6Rank: 6

注册时间
2010-7-5
金币
6397 个
威望
12 个
荣誉
1 个

签到天数: 4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1-4-13 12:28 |显示全部楼层
我教你一个方法:用打火机边烤边焊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帖子

187

积分

110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Rank: 1

注册时间
2011-4-12
金币
10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4-13 12:31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帖子

2302

积分

83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Rank: 5

注册时间
2011-1-7
金币
194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1-4-13 12:33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学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1

帖子

999

积分

52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Rank: 3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1-4-3
金币
698 个
威望
9 个
荣誉
0 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4-13 12:34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35

帖子

1万

积分

93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Rank: 7Rank: 7Rank: 7

灌水天才

注册时间
2010-2-1
金币
10857 个
威望
20 个
荣誉
3 个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初来乍到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11-4-13 12:4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wcn 于 2011-4-20 01:20 编辑

回复 1# jizhan
少量焊锡,贴近加热即可。我35W 6平焊6平玩似的。多了浪费啊


更正:我的烙铁已经证实是50W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帖子

463

积分

149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Rank: 2Rank: 2

注册时间
2009-7-7
金币
253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4-13 12:5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帖子

549

积分

181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Rank: 3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1-2-26
金币
26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1-4-13 12:5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0

帖子

4294

积分

586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Rank: 5

注册时间
2011-2-28
金币
3610 个
威望
5 个
荣誉
1 个

签到天数: 8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1-4-13 13:07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有点好奇回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7

帖子

2720

积分

390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Rank: 5

注册时间
2010-1-21
金币
1789 个
威望
5 个
荣誉
0 个

签到天数: 8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1-4-13 13:09 |显示全部楼层
let me s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论坛 ( 粤ICP备11076993|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1-10-28 08:05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