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4997|回复: 20

[无线覆盖] 公司想要升级无线网,有设备推荐吗

[复制链接]

5

回帖

130

积分

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20-6-14
金币
12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20-6-14 09:50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现在的AP主要集中在100平米的办公区域,大概100-200人,现在的AP都是同事自己用的TP-Link来做覆盖,不易于管理,干扰多且体验差。
大概是4条进线(想用流控做分流和QoS)。
目前是想要用 流控网关 + 交换机 + AC + AP的方式

请问大神推荐什么设备比较稳?


2163

回帖

6938

积分

650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2-12-15
金币
4644 个
威望
7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5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20-6-15 10:4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162555170 于 2020-6-15 10:49 编辑
farmer01 发表于 2020-6-15 09:52
好的, 大流量有PC走有线, 无线就是弄测试,手机上网之类的
这种高密度的使用场景,推荐用几个AP呢, 另外如 ...

建议3个ap  2.4G 1 6 11  三个互相不干扰的频道  另外不用开启辅助频率 因为大多数手机都不支持  减少频段的干扰  设置5G频道优先    设置频段导航   弱信号剔除   5G -85就踢掉  2.4G 也是-85踢掉 保证无线不要出现阻塞  设置无线qos优先级 保证小包有限  设置最大信标值 稍微提高一点无线带宽利用率  设置较长时间的dhcp 一天一个 设置ap隔离 禁止通过无线内网传输(可以通过vlan或者直接禁止 根据公司运行情况 是否使用到局域网共享局域网私有云等)  
最后记得各老大办公司最好单独给他扔一个路由(弱信号剔除设置到-80)   ac里面记得也要记得设置 当老大距离自己ap近的时候ac就要让他切过去    反正吧领导优先 办公司嘛 一律咔咔咔 什么私自安装路由呀 什么随身wifi呀 一律ko      
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回帖

25

积分

9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5-6-28
金币
20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20-6-14 10: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4

回帖

5265

积分

72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5-2-28
金币
490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500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20-6-14 13:12 |显示全部楼层
J1900 爱快 加爱换机 加 爱快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70

回帖

1万

积分

112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5-4-9
金币
17151 个
威望
3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529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20-6-14 14:52 |显示全部楼层
网关 用台3-5年的旧电脑 装个 高恪 企业免费版,至于 AC AP 交换机 网店找找呗,便宜又实惠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86

回帖

5476

积分

2246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3-5-25
金币
845 个
威望
3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20-6-14 15:1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q44413900 于 2020-6-14 15:20 编辑

外观还是要的搞个软路由5口那种机器,推荐爱快各方面都要好点+60来块的面板,高密度地方用千兆的直接关2.4g开5G,爱快的成本最低性能也不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130

积分

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20-6-14
金币
12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20-6-14 16:15 |显示全部楼层
djhniu 发表于 2020-6-14 14:52
网关 用台3-5年的旧电脑 装个 高恪 企业免费版,至于 AC AP 交换机 网店找找呗,便宜又实惠的那种

高恪企业免费版有限制吗? 比如客户端数量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130

积分

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20-6-14
金币
12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20-6-14 16:16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熊 发表于 2020-6-14 13:12
J1900 爱快 加爱换机 加 爱快AP

爱快流控和高恪流控哪个好?
爱快流控AC + 爱快AP实际体验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70

回帖

1万

积分

112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5-4-9
金币
17151 个
威望
3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529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20-6-14 20:49 |显示全部楼层
farmer01 发表于 2020-6-14 16:15
高恪企业免费版有限制吗? 比如客户端数量之类的

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3

回帖

6938

积分

650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2-12-15
金币
4644 个
威望
7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5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20-6-15 08:5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路由都好说   就是无线有点太难了   100平   200个终端    并且你还没说明  这些终端主要做什么用  平常流量情况如何      建议哈 ap最低价位2k   低于这个价格效果就难说了   
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130

积分

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20-6-14
金币
12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20-6-15 09:52 |显示全部楼层
1162555170 发表于 2020-6-15 08:59
这个路由都好说   就是无线有点太难了   100平   200个终端    并且你还没说明  这些终端主要做什么用  平 ...

好的, 大流量有PC走有线, 无线就是弄测试,手机上网之类的
这种高密度的使用场景,推荐用几个AP呢, 另外如何避开AP密度高造成的同频干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3

回帖

6938

积分

650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2-12-15
金币
4644 个
威望
7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5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20-6-15 10:54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找过来做一个月的测试嘛  算是租来用的嘛   做对比就知道了  各公司情况可能不一样  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另外就是 钱钱钱    一定要往高的报    不然这玩意儿就是坑   坑到没脾气 像这种人数   先预支个2w-3w比较好


然后嘛就是找运营商协商安装微基站咯   等到你那设备跑的比较稳的时候了    微基站可能有机会了  然后就没有啥后顾之忧咯   
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7:46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