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8|回复: 5

[求助] 2栋房子隔103米中间有障碍,求方案,谢谢。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2-27 19:39 |显示全部楼层
Anywlan微信公众号
2栋房子隔103米,中间还有2栋房子为障碍,所有房子都是2层楼,没法在楼顶安装设备。
求方案,先谢谢啦。


1.jpg

签到天数: 1877 天

classn_12: 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2-28 08:12 |显示全部楼层
看环境网线 光纤也难搞
被阻挡 一对网桥基本没戏  要么再找第三点中继   第三点电源能搞定的话 也很简单
无标题.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7 天

classn_12: 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2-28 08:26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对射,有信号的,要看实际信号强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classn_12: 0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2-28 23:01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沿室外电线杆走光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84 天

classn_12: 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2-29 07:42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啦,你自己先网桥试下
信号强度最重要
屋顶的材料不是混凝土的
应该可以的
建议楼主稍微价高一点点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93 天

classn_12: 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2-29 08:16 |显示全部楼层
呀,鬼子国不是发达国家嘛?受了地震没钱过日子还要玩无线中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手机版| 无线论坛 ( 粤ICP备11076993 ) |网站地图

GMT+8, 2020-1-29 13: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3-2013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