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3122
269 小时
少校
使用道具 举报
5185
1万
4926 小时
上校
322
928
257 小时
中尉
尚未签到
lgb180 发表于 2015-8-16 20:38 说清楚 什么硬件 联发科 还是AR的 还是高通??
邪恶海盗 发表于 2015-8-16 20:16 AR的? 会不会是把ART刷掉了?
baiwfnytjh 发表于 2015-8-16 22:05 9341的U,三天线
邪恶海盗 发表于 2015-8-17 10:29 ART刷掉了,找到原机编程器固件,在不死UBOOT/Breed下把ART部分刷入就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服务
行业资讯
刷机教程
超高密覆盖租赁
WiFi在线计算器和小工具
新手起步
站规一览
无线一步步
官方QQ群
充值/快速提高等级
关于Anywla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成功案例
商务合作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8:35
Powered by Discuz!
© 2003-2024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