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1252|回复: 2

[RouterOS] 多运营商网络叠加是不是一定要多个网卡??还有哪家软路由叠加比较强

[复制链接]

86

回帖

221

积分

57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09-8-19
金币
12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6-15 16:45 |显示全部楼层
装了移动和电信宽带,想搞网络叠加,小主机只有两个网口怎么办???
7 m4 B; @9 u9 b* i. G- Z) o还有哪家的软路由对叠加比较好。。。
# K5 J: t( q3 d1 s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2212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论坛副版主

灌水天才太平绅士雷锋勋章设备暴发户正义勋章推广先锋初级工程师

注册时间
2013-3-22
金币
25213 个
威望
6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698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5-6-15 19:34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磊科  维盟和南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89

回帖

1001

积分

73 小时

在线时间

禁止发言

注册时间
2016-7-1
金币
597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7-22 16:1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7:28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