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467
35 小时
少尉
使用道具 举报
949
6058
493 小时
中校
放诸四海而皆准
167
591
176 小时
中尉
尚未签到
1320
3578
1409 小时
少校
illite 发表于 2015-2-27 19:19 300M就有150待机量..口水啊... 还需要发射端AP若干,接收端CPE若干.全向天线配AP的若干. 密度这么大建议上 ...
624440703 发表于 2015-2-27 19:42 正品AP加扇区天线
yilupengpai 发表于 2015-2-28 09:35 300米的距离采用内置天线的设备就可以了吧,安装起来也比较方便,角度也有90多度的,CPE就采用最近距离的就 ...
21
147
15 小时
上等兵
46
177
68 小时
kjwd 发表于 2015-2-28 08:34 推荐个牌子吧
无线小AP 发表于 2015-2-28 14:43 波迅2代无线设备非常适合你做的这个项目
kjwd 发表于 2015-2-28 08:31 能帮忙估算下此工程大概需要多少成本么
illite 发表于 2015-2-28 15:50 我给你算个大概. AP得要5个,UBNT正版的话要2500左右. 网线若干,大概得要500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长时间在线、处处可觅其芳踪且发帖数达1000以上的会员。
服务
行业资讯
刷机教程
超高密覆盖租赁
WiFi在线计算器和小工具
新手起步
站规一览
无线一步步
官方QQ群
充值/快速提高等级
关于Anywla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成功案例
商务合作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52
Powered by Discuz!
© 2003-2024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