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3321|回复: 26

[无线覆盖] 请教个事,关于室外无线覆盖

[复制链接]

26

回帖

467

积分

3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2-26
金币
43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2-27 16:09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说,我是小白。我想在一处小山做无线覆盖,想用维盟硬路由,还需要一些什么设备啊?待机量150左右,覆盖半径300m吧,请坛里的各位大神帮助指点一下!!

949

回帖

6058

积分

493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放诸四海而皆准

灌水天才

注册时间
2012-5-1
金币
4852 个
威望
30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31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5-3-2 22:43 |显示全部楼层
主路由 AP 天线
当我第一次知道要给别人的帖子评论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评论这件事,你不能叫我评论我就马上评论,第一我要试一下,我又不想说你做完一个评论以后加了很多特技(duang~~~)那评论很好 很雷 很长 结果网友出来一定骂我 根本没有这种评论 你的评论是假的 我说先给我试一下后来我经过也知道百度是专业的评论时没有加入特别成分 那评了这个月 这一个月下来之后 起码我评地很放心现在呢我每天都在评每天还在评呢~我还叫我的朋友一起评 来来来大家试试看那我跟百度讲 评的时候就评 评完之后这个评论就是我的评论就不要再去加特技评论就是这样子 我要给网友看 我评的时候是这样子 你们评的时候也是这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回帖

591

积分

176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1-7-28
金币
40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27 19:19 |显示全部楼层
300M就有150待机量..口水啊...
还需要发射端AP若干,接收端CPE若干.全向天线配AP的若干.
密度这么大建议上真正的AP,不要用山寨货了..
CPE倒是随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0

回帖

3578

积分

1409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3-4-5
金币
199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86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5-2-27 19:42 |显示全部楼层
正品AP加扇区天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回帖

467

积分

3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2-26
金币
43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2-28 08:31 |显示全部楼层
illite 发表于 2015-2-27 19:19
300M就有150待机量..口水啊...
还需要发射端AP若干,接收端CPE若干.全向天线配AP的若干.
密度这么大建议上 ...

能帮忙估算下此工程大概需要多少成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回帖

467

积分

3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2-26
金币
43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2-28 08:34 |显示全部楼层
624440703 发表于 2015-2-27 19:42
正品AP加扇区天线

推荐个牌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0

回帖

3578

积分

1409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3-4-5
金币
199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86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5-2-28 09:20 |显示全部楼层
UBNT  M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回帖

467

积分

3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2-26
金币
43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2-28 10:36 |显示全部楼层
yilupengpai 发表于 2015-2-28 09:35
300米的距离采用内置天线的设备就可以了吧,安装起来也比较方便,角度也有90多度的,CPE就采用最近距离的就 ...

网关,我有了,其余的你看大概需要再投入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回帖

147

积分

15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7-15
金币
116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2-28 12:23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这个机器很好的:巴法络WHR-HP-G54穿墙王大功率 中继CMCC或者ChinaNet无线路由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回帖

177

积分

6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12-15
金币
11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2-28 14:43 |显示全部楼层

波迅2代无线设备非常适合你做的这个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回帖

467

积分

3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2-26
金币
43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2-28 14:49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小AP 发表于 2015-2-28 14:43
波迅2代无线设备非常适合你做的这个项目

我有维盟的硬路由了,再加点什么设备就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回帖

591

积分

176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1-7-28
金币
40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28 15:50 |显示全部楼层
kjwd 发表于 2015-2-28 08:31
能帮忙估算下此工程大概需要多少成本么

我给你算个大概.
AP得要5个,UBNT正版的话要2500左右.
网线若干,大概得要500块.
CPE看你用哪种,我觉得山寨的就行了.4个LAN口能给四户..90一个吧(300M)
全部搞下来得要1W左右了.
不对哈,你这点距离肯定有三分之一可以用有线!!!
那么,预算6000-80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回帖

467

积分

3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2-26
金币
43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2-28 15:54 |显示全部楼层
illite 发表于 2015-2-28 15:50
我给你算个大概.
AP得要5个,UBNT正版的话要2500左右.
网线若干,大概得要500块.

你还没加我说的网关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52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