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1657|回复: 6

[无线覆盖] 离基站在50米范围内的可以直接用手机连接基站吗?

[复制链接]

13

回帖

80

积分

2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11-24
金币
60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2-2 09:30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神,请教个问题:离基站在50米范围内的可以直接用手机连接基站吗?这样就不需要每家每户都配一台CPE了。

1033

回帖

4万

积分

3144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将

终身荣誉会员30天持久勋章

注册时间
2014-3-1
金币
41936 个
威望
36 个
荣誉
11 个
累计签到:3962 天
连续签到:53 天
[LV.0]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5-2-2 10:06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成手机能接收的频率 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回帖

80

积分

2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11-24
金币
60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2-2 11:20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些基站设备的标准与802.11n有不同,无法直接与802.11n设备连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8

回帖

2611

积分

353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4-6-19
金币
2236 个
威望
4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9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5-2-2 11:26 |显示全部楼层
wjs_9576 发表于 2015-2-2 11:20
是不是有些基站设备的标准与802.11n有不同,无法直接与802.11n设备连接?

有这个可能性,如果你用手机连上了,家离基站近的话,在家里直接连也是没问题,实际检验一下不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回帖

3267

积分

404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09-9-2
金币
3030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4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5-2-2 15:15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房间里,用手机估计不一定能直接收到信号的吧,最好还是每户配一个CPE或在窗边用一台路由中继一下,应当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8

回帖

1257

积分

85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5-3-5
金币
93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8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5-4-11 16:3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回帖

97

积分

53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5-4-6
金币
8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4-19 22:40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用的都2.4g频率 基站是2.3  2.5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52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