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1365|回复: 3

[求助] 请教无线覆盖方式哪种好?

[复制链接]

1

回帖

25

积分

10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4-4-15
金币
2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15 21:06 |显示全部楼层
一种是瘦AP 过道安装方式

二种是天馈线过道安装方式

三种是WOC方式

求知道者,给意见 优缺点

114

回帖

293

积分

66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4-3-4
金币
167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16 08:55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种AP数量特别多不考虑成本的话可以用,管理AP比较方便,但AC比较贵
第二种参考CMCC,信号怎么样你懂的
第三种根据客户需求,要想不布线,电视和网络一起传输的话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回帖

25

积分

10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4-4-15
金币
2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16 13:07 |显示全部楼层
孤寂~浪子 发表于 2014-4-16 08:55
第一种AP数量特别多不考虑成本的话可以用,管理AP比较方便,但AC比较贵
第二种参考CMCC,信号怎么样你懂的 ...

第一种 AP 之间的位置不会跳来跳去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3

回帖

67

积分

4 小时

在线时间

禁止发言

注册时间
2014-4-14
金币
4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16 13:50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09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