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尉
- 注册时间
- 2008-10-24
- 金币
- 528 个
- 威望
- 16 个
- 荣誉
- 0 个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
先声名,本人只是菜鸟,只是为了证明322G在BT4下能用!以前经过没得上网的日子,所以大胆学习了一点无线技术去破解家里附近的信号!!!一直以为322G只是用来连PSP,没想到居然能破解!第一次破解是看到了http://forum.anywlan.com/viewthread.php?tid=12521&extra=page%3D1的贴子,是它教会了我在UBUNTU下破解的,谢谢那位楼主!也是因为这样我才认识了这个网站,这里教会了我许多东西,谢谢各位大大!!后来家里有得上网了就一直没有学习!然而一个月前我买了《无线网络安全攻防实战》后,我决心学好无线的东西,感谢书本的作者,应该是longas大大写的吧!之后就重新认识了BT,不过遗憾的是,对于322G在BT2,3的不支持感到无助,不过还好现在BT4出来了而且支持我的322G,又再次燃起我斗志,经过自己跟着论坛的贴子一部部做终于再次成功!!永远支持322G阿!
希望BT4能快点集成其他破解工具,大大们快努力啊!!
本人觉得在对于322G网卡,在UBUNTU下比BT4破解的快,我是在有客户端的情况下,无客户端的尝试中。。。至于WPA吧,还在学习中。。322G的特点真的注入超慢。。。。
本人第一次发帖,有说错的一定要告诉我,希望大家支持下。。。。。永远支持ANYWLAN。。。各位朋友要一起加油学习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