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29734|回复: 48

[分享] TP-LINK 322G+(ZyDAS 1211/ZD1211rw)在BT4下破解wep成功

[复制链接]

86

回帖

703

积分

55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08-10-24
金币
528 个
威望
16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09-3-17 00:34 |显示全部楼层
先声名,本人只是菜鸟,只是为了证明322G在BT4下能用!以前经过没得上网的日子,所以大胆学习了一点无线技术去破解家里附近的信号!!!一直以为322G只是用来连PSP,没想到居然能破解!第一次破解是看到了http://forum.anywlan.com/viewthread.php?tid=12521&extra=page%3D1的贴子,是它教会了我在UBUNTU下破解的,谢谢那位楼主!也是因为这样我才认识了这个网站,这里教会了我许多东西,谢谢各位大大!!后来家里有得上网了就一直没有学习!然而一个月前我买了《无线网络安全攻防实战》后,我决心学好无线的东西,感谢书本的作者,应该是longas大大写的吧!之后就重新认识了BT,不过遗憾的是,对于322G在BT2,3的不支持感到无助,不过还好现在BT4出来了而且支持我的322G,又再次燃起我斗志,经过自己跟着论坛的贴子一部部做终于再次成功!!永远支持322G阿!
希望BT4能快点集成其他破解工具,大大们快努力啊!!
本人觉得在对于322G网卡,在UBUNTU下比BT4破解的快,我是在有客户端的情况下,无客户端的尝试中。。。至于WPA吧,还在学习中。。322G的特点真的注入超慢。。。。

本人第一次发帖,有说错的一定要告诉我,希望大家支持下。。。。。永远支持ANYWLAN。。。各位朋友要一起加油学习啊!

6

回帖

14

积分

6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09-3-8
金币
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17 05:48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你的是322G   还是322G+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80

回帖

3万

积分

1406 小时

在线时间

管理员

超级管理员

推广先锋正义勋章灌水天才

注册时间
2007-2-23
金币
24561 个
威望
53 个
荣誉
6 个
累计签到:47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09-3-17 07:48 |显示全部楼层
哈.楼主一会是322G一会儿是322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回帖

703

积分

55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08-10-24
金币
528 个
威望
16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09-3-17 08:47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啊,是322G+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回帖

703

积分

55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08-10-24
金币
528 个
威望
16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09-3-17 08:55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啊,是322g+ 2# 小李07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回帖

703

积分

55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08-10-24
金币
528 个
威望
16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09-3-17 08:5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新手啊! 3# zwmfy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回帖

79

积分

7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07-12-31
金币
60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17 09:10 |显示全部楼层
咨询一下,无线网络安全攻防实战,哪里有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回帖

703

积分

55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08-10-24
金币
528 个
威望
16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09-3-17 09:13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购书中心买的(GZ),其他地方应该也有吧,或者问问那些大大吧! 7# wutu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回帖

703

积分

55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08-10-24
金币
528 个
威望
16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09-3-17 21:21 |显示全部楼层
刚用322G+在ubuntu下破无客户端成功,322G+在UBUNTU下注入果然还是比BT4容易啊!!再次谢谢LONGAS写的书啊!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回帖

706

积分

85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08-9-1
金币
364 个
威望
1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18 09:06 |显示全部楼层
322G+ 又一块好网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6

回帖

2028

积分

33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08-5-5
金币
1399 个
威望
7 个
荣誉
2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18 13:43 |显示全部楼层
请LZ上个U或BT下用TP-322G+注入成功的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回帖

703

积分

55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08-10-24
金币
528 个
威望
16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09-3-18 14:59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有时间就上图,谢谢支持! 11# wwelco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2 23:10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