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9458|回复: 25

[路由改装] 求助 TP-LINK WR740N 如何加双天线。线芯,馈线如何焊接!

[复制链接]

70

回帖

405

积分

57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3-7-18
金币
294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3-7-21 16:59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手上有一个150M的 TP-LINK WR740N 无线信号真是弱到爆,隔一堵墙,然后不到十米就完全没有信号了。

在这里已经看了无数大神的改装,DIY,都学到不少东西。于是自己想动手改一下,处女下海,第一次,还是有

一些不太清楚,也不确定,所以想请教大神们 另一条天线该如何焊接,线芯焊那里,馈线焊那里。请大师指教。

小弟不胜感激。下面请看大图。

第一张品牌

第二张主板图

第三张天线特写


请大家指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1714

回帖

1万

积分

626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3-4-1
金币
8379 个
威望
48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79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5-3-28 09:11 |显示全部楼层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3-7-21 17:50
我劝你740N还是不要改天线了 因为没有功放 改完效果一般 我家的路由器3个是740N我该了一个 发现的不行

我改了也没有用哦
来来来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40

回帖

4万

积分

3940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将

识宝天线创始人

中级工程师推广先锋伯乐勋章灌水天才鲁班小弟正义勋章雷锋勋章杰出会员初级工程师太平绅士

注册时间
2013-1-21
金币
36802 个
威望
59 个
荣誉
11 个
累计签到:96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3-7-21 17:40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坛子里能搜索到跟你一样的要求 太多了
紫铜管镀银全向天线终于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回帖

405

积分

57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3-7-18
金币
294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3-7-21 17:41 |显示全部楼层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3-7-21 17:40
你在坛子里能搜索到跟你一样的要求 太多了

有找过,但是都不是很清楚。所以还想了解更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40

回帖

4万

积分

3940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将

识宝天线创始人

中级工程师推广先锋伯乐勋章灌水天才鲁班小弟正义勋章雷锋勋章杰出会员初级工程师太平绅士

注册时间
2013-1-21
金币
36802 个
威望
59 个
荣誉
11 个
累计签到:96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3-7-21 17:50 |显示全部楼层
唐瑶 发表于 2013-7-21 17:41
有找过,但是都不是很清楚。所以还想了解更多一点

我劝你740N还是不要改天线了 因为没有功放 改完效果一般 我家的路由器3个是740N我该了一个 发现的不行
紫铜管镀银全向天线终于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回帖

405

积分

57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3-7-18
金币
294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3-7-21 18:02 |显示全部楼层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3-7-21 17:50
我劝你740N还是不要改天线了 因为没有功放 改完效果一般 我家的路由器3个是740N我该了一个 发现的不行

那你推荐一个,那个好点,最好是一体机,带电话线拔号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7

回帖

1399

积分

621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6-15
金币
88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3-7-21 18:45 |显示全部楼层
tp的不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回帖

648

积分

212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3-4-15
金币
50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3-7-22 19: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多长腿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回帖

277

积分

144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3-4-23
金币
199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3-7-22 21: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唐瑶 发表于 2013-7-21 18:02
那你推荐一个,那个好点,最好是一体机,带电话线拔号的那种

我有网件的DGN1000  ,国外带回,需要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回帖

1027

积分

269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2-11-5
金币
59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3-7-30 20:41 |显示全部楼层
唐瑶 发表于 2013-7-21 18:02
那你推荐一个,那个好点,最好是一体机,带电话线拔号的那种


美国2700   ADSL无线宽带路由猫70元
很好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6

回帖

1295

积分

203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10-3
金币
988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3-10-15 23:2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6

回帖

1610

积分

600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2-4-8
金币
898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3-10-16 08:55 |显示全部楼层
9331真的不咋滴,就是发热量低,接收弱信号一塌糊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2

回帖

1439

积分

15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2-11-23
金币
828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1-23 21:58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一下,顺便赚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1:52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