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尉
- 注册时间
- 2009-3-18
- 金币
- 297 个
- 威望
- 0 个
- 荣誉
-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
本帖最后由 wzdzdhan 于 2013-6-14 12:09 编辑
话说有一天无事就把板载天线给改成SMA,直接把板载天线给刮了。后来在WINDOWS下发现改出来的接口接不接天线都没任何变化,以为那板载天线完全无用,就把SMA接口给拆了。后来完255D挂卡中继。结果只能搜到一个很近很强的信号。
后来想起把板载天线刮了,又拆了装上SMA,接上天线,果然在OP下搜出大把信号。就这么用了一段时间。前几天又试了一下,把主SMA天线拆掉,结果在OP里能搜到很多信号,但几乎都连不上,这下有点明白了,两个天线一收一发。
于是就想到把副SMA的芯线直接焊到主SMA的芯线上,这样就可以只用一个天线了。查了论坛很多资料都说这样不好。不过事实证明我的方法完全可行。现在用255D挂卡只接一个天线照样很稳定。似乎说明白了,就不上图了。
有同学早已尝试过了,给出链接
http://www.anywlan.com/thread-190809-1-1.html
http://www.anywlan.com/thread-201631-1-1.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