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3457|回复: 5

[网卡改装] 我也来说说FW150UD板载天线

[复制链接]

137

回帖

469

积分

32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09-3-18
金币
29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3-6-14 10: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zdzdhan 于 2013-6-14 12:09 编辑

话说有一天无事就把板载天线给改成SMA,直接把板载天线给刮了。后来在WINDOWS下发现改出来的接口接不接天线都没任何变化,以为那板载天线完全无用,就把SMA接口给拆了。后来完255D挂卡中继。结果只能搜到一个很近很强的信号。
后来想起把板载天线刮了,又拆了装上SMA,接上天线,果然在OP下搜出大把信号。就这么用了一段时间。前几天又试了一下,把主SMA天线拆掉,结果在OP里能搜到很多信号,但几乎都连不上,这下有点明白了,两个天线一收一发。
于是就想到把副SMA的芯线直接焊到主SMA的芯线上,这样就可以只用一个天线了。查了论坛很多资料都说这样不好。不过事实证明我的方法完全可行。现在用255D挂卡只接一个天线照样很稳定。似乎说明白了,就不上图了。

有同学早已尝试过了,给出链接
http://www.anywlan.com/thread-190809-1-1.html
http://www.anywlan.com/thread-201631-1-1.html

1601

回帖

4286

积分

62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我是新手、、、、

推广先锋太平绅士灌水天才

注册时间
2013-2-8
金币
2535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6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3-6-14 10:49 |显示全部楼层
a
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01

回帖

4286

积分

62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我是新手、、、、

推广先锋太平绅士灌水天才

注册时间
2013-2-8
金币
2535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6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3-6-14 11:11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fw150ud自带sma  我的插sma天线和不插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62

回帖

1万

积分

223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mouse

灌水天才正义勋章推广先锋

注册时间
2012-12-21
金币
7647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0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3-6-14 11:3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正想改呢。如果改了后在WIN下是没效果的话,那我也不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回帖

469

积分

32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09-3-18
金币
29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3-6-14 11:57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昊2013 发表于 2013-6-14 11:33
我也正想改呢。如果改了后在WIN下是没效果的话,那我也不改了。

在WIN下没有效果。应该是驱动的原因,如果有驱动能用到副天线的话,应该有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回帖

863

积分

253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2-12-21
金币
747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8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4-5-25 18: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怎么改的天线能说下方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8:43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