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7676|回复: 23

坑爹的TP-LINK WA801N

[复制链接]
化繁为简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1-26 01:3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回帖

46

积分

18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5-5-18
金币
3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9 00:04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WA801N 版本V2也可以刷UBNT的系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7

回帖

1万

积分

1139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09-4-6
金币
11666 个
威望
10 个
荣誉
7 个
累计签到:1071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3-1-26 01:4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4

回帖

1711

积分

134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1-2-28
金币
412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3-1-26 02:2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买FW330R,折腾DD都降速厉害。 刚才微调一个小位置,就不丢包了稳定下来了。真TM奇怪,TP是贵啊,马甲倒不贵。
上大水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8

回帖

1788

积分

59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2-5-25
金币
1011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3-1-26 02:33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啥意思 没懂  你本来啥路由 改成了啥啥路由?这个意思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4

回帖

1711

积分

134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1-2-28
金币
412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3-1-26 02:33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不丢包非得要把路由放平整才好,搞飞机了第一次碰到。
上大水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回帖

122

积分

6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3-1-25
金币
9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3-1-26 06:47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赚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8

回帖

3317

积分

289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2-5-22
金币
270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6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3-1-26 09:0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TL-WR841N的路由器怎么样,刷DD做中继效果好吗?FLASH和内存是多大的?
今天最想说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98

回帖

7883

积分

2065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2-8-25
金币
4452 个
威望
9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4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3-1-26 10:36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就好 稳定就好 迅捷 330 3天线不好整吧
今天论坛肿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98

回帖

30万

积分

435 小时

在线时间

元帅

注册时间
2008-10-13
金币
30068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3-1-26 10:42 |显示全部楼层
赚积分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8

回帖

1222

积分

241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1-5
金币
59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8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3-1-26 11:07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赚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7

回帖

1万

积分

1139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09-4-6
金币
11666 个
威望
10 个
荣誉
7 个
累计签到:1071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3-1-26 13:25 |显示全部楼层
扣我干嘛,,,,群里朋友发的,我顶一下。觉得他发了好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回帖

469

积分

399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1-6-29
金币
373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3-2-10 13:23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8:31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