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尉
- 注册时间
- 2010-4-23
- 金币
- 241 个
- 威望
- 1 个
- 荣誉
- 0 个
尚未签到
|
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4-12 16:05 编辑
实际上论坛上很多人认为3113接线是最完美的接线,实际是误导大家,加粗电源线,加磁环,加大电容,用超级线, 都开始误导。
普通线照样延长17米,稳定带动卡X,实际上卡X 3.6V都可以工作(瑞银除外)
带动卡X 极限 参数(这个块接近极限值)
电源线内阻 3.4欧, 来回 就是 1.7欧X2
信号线内阻 2.6欧 是差分形式 所以指单根
我量过自己的台式电脑
5V电源到USB后面接口是0.1欧(比较粗的线)毕竟PCB 布线(如果多个USB设备同时使用压降会增大)
5V电源到前面USB接头是0.2欧(有一段长线连接) 原理同上
电源到USB负是接近0欧
我的线是 300米 58欧
我买的17米 单根 3.24欧
蓝和蓝白最紧密,所以拉伸最大,所以电阻最大会大于 3.24欧(所以如果用蓝 蓝白做信号线 不是很好)
3113 接法,说真的 也误导我啦
电源线
3 1.1欧 1.7欧
1 3.24欧 2.6欧
1 3.24欧 2.6欧
3 1.1欧 1.7欧
所以 如果是铜线 我还是建议用 2222接法
1.7欧 1.7欧
1.7欧 2.6欧
1.7欧 2.6欧
1.7欧 1.7欧
我的铜线 是普通 如果我2块多的无氧铜 ,在无外接电源情况下 34米带动卡X.
我喜欢一句话,也是陋屋老师推荐的
不要相信只凭听说的任何事物。不要相信世世代代流传下来的传统。不要因为众人都这么说而相信它。不要因为经典上的记载而相信它。不要相信权威、导师或长辈的教导。当你经过观察和分析后,认为事物与原则
本人没有权限设置 回复可见 算啦 免费,我只是不想帖子沉 不要让那么多人迷恋 3113 解法 2222 接法才是最优化 接法
对于 四铜 四贴 四铜 四铝 推荐 3113 接法。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无氧铜 线 304米 28欧一下 如果大家去淘宝,可以问问店主 300米的电阻多大,一般都知道,然后换算成你自己的需要的电阻。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