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3122|回复: 7

[疑问] bt5没有aircrack怎么安装

[复制链接]

197

回帖

520

积分

6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08-7-7
金币
300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2-3-2 09:36 |显示全部楼层
bt5没geirx没aircrack,求详细配置及安装方法,所需要的套件软件下载地址

264

回帖

1553

积分

40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08-6-2
金币
1196 个
威望
5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2-3-2 09:40 |显示全部楼层
笑话,,,backtrack5没有aircrack,,天大的笑话
生活就是这样,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回帖

520

积分

6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08-7-7
金币
300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2-3-2 11:33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机的bt5没有
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回帖

520

积分

6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08-7-7
金币
300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2-3-2 17:39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回帖

520

积分

6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08-7-7
金币
300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2-3-13 11:37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回帖

55

积分

5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1-11-21
金币
38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2-3-19 10:20 |显示全部楼层
SB一个,看得懂英文吗?看不懂别出来发帖丢人现眼!你那是BT5吗?还有BT不是用来PJ的,尼玛,看不懂英文换奶瓶去PJ吧!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回帖

81

积分

5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2-8-23
金币
6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2-8-27 02:17 |显示全部楼层
gigi9999 发表于 2012-3-19 10:20
SB一个,看得懂英文吗?看不懂别出来发帖丢人现眼!你那是BT5吗?还有BT不是用来PJ的,尼玛,看不懂英文换奶 ...

告诉你吧,你才SB。。人家都说手机上的,是ARM版的啊,那是没配的,死脑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回帖

81

积分

5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2-8-23
金币
6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2-8-27 02:19 |显示全部楼层
gigi9999 发表于 2012-3-19 10:20
SB一个,看得懂英文吗?看不懂别出来发帖丢人现眼!你那是BT5吗?还有BT不是用来PJ的,尼玛,看不懂英文换奶 ...

告诉你吧,你才S。B。。人家都说手机上的,是ARM版的啊,那是没配的。死。脑。残。。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0:40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