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1138|回复: 4

[其它DIY] 新手贴,发个简易拆闪存的方法

[复制链接]

54

回帖

296

积分

14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4-3-26
金币
209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7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5-2-10 22: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一段时间,发现挺多人改路由时难免把焊点弄掉了。

我用的手机,手机数据连接孔(充电尾插)经常坏掉,维修店收50,太贵了,无奈没有热风枪,于是就用防风打火机烤一下,边烤边轻轻拿螺丝笔用力推,一下就掉下来了,

其他小电子元件也可以用这方法,不过要注意时间与温度,通常芯片(手机CPU)类耐温是260℃到300℃左右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3491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我不是什么专家

灌水天才雷锋勋章

注册时间
2013-7-23
金币
13842 个
威望
5 个
荣誉
3 个
累计签到:11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5-2-10 23: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议推,昨天刚发生的事,拿风枪吹内存,拿镊子只接把内存推出去,结果把下面一排电阻都顶下来了,好在这几个电阻都没丢,后来又修好了,建议用镊子夹下来,不要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回帖

296

积分

14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4-3-26
金币
209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7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5-2-10 23: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茅 发表于 2015-2-10 23:04
不建议推,昨天刚发生的事,拿风枪吹内存,拿镊子只接把内存推出去,结果把下面一排电阻都顶下来了,好在这 ...

嗯,有带钩的小铁夹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3491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我不是什么专家

灌水天才雷锋勋章

注册时间
2013-7-23
金币
13842 个
威望
5 个
荣誉
3 个
累计签到:11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5-2-10 23: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唯爱霞霞 发表于 2015-2-11 00:11
嗯,有带钩的小铁夹最好

如果只是闪存的话可以用铁丝插入引脚和主板之间的缝隙里,用烙铁加热一侧的引脚,翘起来,再拆另一侧,这是我一直使用的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回帖

249

积分

4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2-6
金币
204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2-10 23:37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就是焊盘掉了   用刀刮  壮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2:35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