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zhan 发表于 2011-5-3 19:30

fw150的路由器的天线改造

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4-12 15:43 编辑

在论坛潜水N久了,也就做过天线:3铜片的,叠双菱、18单元八木这三个,而且都是用在网卡上的。
路由是过年后买的,到手就刷DD了,用到现在。感觉还可以,就是信号不是特别好。
所以通过自己做的天线来增加信号强度。
3铜片的,叠双菱、18单元八木
先上图



刚刚拆包,全景图

再来个

近景的原天线焊接图

改之后的,焊的不是很好

全景

把头放固定在外壳上(后来发现,安装上壳的时候,天线正好遮挡,)

换了一个位置,重新固定。前面多了一个洞。















http://www.wangqiu.net/static/image/common/sigline.gif

skc500 发表于 2011-5-3 19:35

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4-12 15:43 编辑

先顶顶看咯。

caibobo123 发表于 2011-5-3 19:36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jiekys 发表于 2011-5-3 19:38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会吐烟圈的猪 发表于 2011-5-3 19:41

看看隐藏了什么?

zhouwen008 发表于 2011-5-3 19:42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9918 发表于 2011-5-3 19:44

看看隐藏了什么?

jackiekiki 发表于 2011-5-3 19:45

看看隐藏了什么?

cq01 发表于 2011-5-3 19:45

ccccccccccc

吃虫子 发表于 2011-5-3 19:47

看你改的和老纳有区别没有

m324216 发表于 2011-5-3 19:48

看看坛子的牛人和牛图啊········

851854949 发表于 2011-5-3 19:49

1111111111111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fw150的路由器的天线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