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150的路由器的天线改造
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4-12 15:43 编辑在论坛潜水N久了,也就做过天线:3铜片的,叠双菱、18单元八木这三个,而且都是用在网卡上的。
路由是过年后买的,到手就刷DD了,用到现在。感觉还可以,就是信号不是特别好。
所以通过自己做的天线来增加信号强度。
3铜片的,叠双菱、18单元八木
先上图
刚刚拆包,全景图
再来个
近景的原天线焊接图
改之后的,焊的不是很好
全景
把头放固定在外壳上(后来发现,安装上壳的时候,天线正好遮挡,)
换了一个位置,重新固定。前面多了一个洞。
http://www.wangqiu.net/static/image/common/sigline.gif
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4-12 15:43 编辑
先顶顶看咯。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看看隐藏了什么?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看看隐藏了什么? 看看隐藏了什么? ccccccccccc 看你改的和老纳有区别没有 看看坛子的牛人和牛图啊········ 11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