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k132 发表于 2011-4-26 19:19

告诉大家我实践一天的WPA握手包的经验!!!!!

这个经验是我亲自实践的!希望对大家有用!也许你看了我这个文章,就会后悔当初死死在那里等客户端的NNNN天时间过去了,哇哈哈哈
我来告诉大家一个我认为非常重要的经验,是我实践一天得出来的,过程如下:
实验路由器TP-link 340G,电脑A,电脑B,我设置TPLINK路由密码为WPA2:8888888888,用USB移动硬盘启动电脑A进入cdlinux,奶瓶,spoonwpa,等等等无数版本,无数测试,基中我电脑B已经连上路由器,我就手动断开电脑B和路由器的连接,再连上去,再断开,但电脑A(启动相关sniff了,如cdlinux,奶瓶等)无论如何也抓不到握手包!不管你怎么试都不行!    后来我就把电脑A关机,再换了电脑D,测试,还是一样!不甘心,再把电脑D也关机,再换一台电脑E(是3945的卡),吐血,我电脑B手动断开再手动连上路由器,电脑E那里一下子就抓到包了。。。几乎百试百灵!这里可以看出来,和你电脑的网卡也有关系的!有一个最好的方法测试是你们的网卡不行还是本身就没有客户端连接路由器,如果你本身的网卡不行,本来已经有客户端断线再连路由器的了,你抓不到包,还以为是客户端的总是,却不知道原来本身网卡的总是,就算客户端拼命的手动断线再连线你一样是抓不到包的。。。。。总结:所以想抓到之前要先弄清楚你的电脑启动如cdlinux等能不能真的抓到包,之后才能去抓真正客户端的包!方法也很简单,用第三台电脑帮意连接一下路由器看能不能抓到包就知道了,如果这样你都抓不到包,就不用再千辛万苦去等客户端了,白浪费时间的!我的走路经验!谢谢。。。

a1365103 发表于 2015-3-22 21:45

9 M5 V; R2 P4 x; F —————新人发帖无问津,                  唯有潜水拿经验,                  待我等级突飞时,/ a+ W% a" A/ H; J! n                  尔等可以回我否!

zck132 发表于 2011-4-26 19:21

上文打错字了,上文的“总是”应该是“问题”,五笔打快了没有看,哈哈哈

djyuzi 发表于 2011-4-26 19:27

关不得、、、

谢谢楼猪哈。。。

不过没有路由器测试。。。。

huaiddong 发表于 2011-4-26 19:52

不错 处理问题 可以借鉴一下哦

duanyongzhi168 发表于 2011-4-26 20:25

学习第一,顶贴第二,赚钱第三

a551739546 发表于 2011-5-3 03:14

很好很经典!!! 楼主辛苦了!

m364625155 发表于 2011-5-3 08:53

回帖是美德

dimplee 发表于 2011-5-3 16:17

抓到过些包,有些包怎么也抓不到的等待新经验...

djj534 发表于 2011-5-3 18:29

抓不到包的时候试下哈,谢谢

djj534 发表于 2011-5-3 18:31

抓不到包的时候试下哈,谢谢

like888 发表于 2011-5-8 14:50

试试 。。哈哈

jinmfk 发表于 2011-5-10 13:25

关键是路由器和有效客户端的信号,只有路由器信号好不够,还要客服端信号好才行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告诉大家我实践一天的WPA握手包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