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楼主,怎么样让齿轮定位,不会让风吹得转动。
你无敌了 佩服啊~~
太下本了,可以用其它方法更省成本的。具体方案我还在想,反正我觉得绝对不用那么高的成本
问一下楼主,怎么样让齿轮定位,不会让风吹得转动。
你太猛了!
问一下楼主,怎么样让齿轮定位,不会让风吹得转动。
lijun2010 发表于 2011-2-23 20:31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问,需要定位啊,
呵呵,太给力了
太强了,这个一定要顶
楼主,你做了我早就想做是事啊。
是否利用废弃的电视机遥控天线改制,它能水平方向转动(电机带减速齿轮)再加一个功率大点的电机带动俯仰角调整。
NB````````厉害`````````````
齿轮定位很简单的啊
只需要固定住中轴然后 把电机定位就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