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yi707
发表于 2007-12-21 15:27
看看
calla_day
发表于 2007-12-21 15:40
look
crusoe
发表于 2007-12-21 15:56
<p>顶~<br/></p>
akjack
发表于 2007-12-21 16:21
<p>重在参与~</p>
wlxzy
发表于 2007-12-24 19:30
<p>不顶说不过去,这么长,一个大论著,建议奖励N个路由和天线,不然楼主太亏</p>
ggdlyg
发表于 2007-12-25 10:17
最后一页忘了贴中继没有开启DHCP信号的方法:<br/>方法是:<br/>选 setup ----> basic setup ----> connition type ----> static <br/><br/>手工输入 你的IP 你破解的对方DNS 网关等<br/>
yahooxixi
发表于 2007-12-25 10:23
欣赏一下楼主传说中的大作……
jun4609_cn
发表于 2007-12-25 10:41
jun4609_cn
发表于 2007-12-25 10:44
ggdlyg
发表于 2007-12-25 10:53
请你将原文贴出来,这样的话太不负责了,这是一字一字打了来.<br/>这样的人太差劲,对别人的工作一点不负责.<br/><br/>以后不再向上贴东西了.<br/>
lizhi09
发表于 2007-12-25 10:53
值得收藏
ggdlyg
发表于 2007-12-25 11:01
文中WEP部分是我第一个在本论坛发表,见<<backtrack2破解WEP实用中文教程>>,天线部分,先前我也发表过一部分,这次又扩充完善了一些.WPA英文破解也是我第一个在论坛贴出的.<br/><br/>有些人不负责说话,让人心寒,最近不再发新贴了.<br/>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