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xmrzh 发表于 2010-3-23 23:55

自制奶粉罐天线VS14DB小平板天线,欢迎拍砖!补充了计算工具

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4-12 18:05 编辑

自制奶粉罐天线VS14DB小平板天线,欢迎拍砖!!!

论坛潜水一个月,今天终于在前辈们的经验指导下自制的奶粉罐小天线。完工后与邮购的14db小平板做比较。

废话不说了直接上图了。




看到有朋友要详细资料,那就直接给各位一个计算工具。不同口径的奶粉桶最后的计算数据是不同的。朋友们可以自行计算得出最佳的数据。


这是我的计算结果大家可以比较一下:


















Soineny 发表于 2016-1-25 22:23

我来到论坛时间不算晚,长时间在论坛泡。后来我发现比我来的晚注册的都比我级别高金币多。我想了一下,弄明白一个道理。我是光看不发贴。所以我现在发帖是为了提高级别获得金币。每看贴就想回复,独家秘笈,谨慎模仿。谢谢#在这里快速回复#

jdxwj 发表于 2010-3-24 00:09

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4-12 18:05 编辑

学习了,改天也做一个





















http://www.wangqiu.net/static/image/common/sigline.gif

quanshao 发表于 2010-3-24 00:11

手工 不错    。。。

ken20081110 发表于 2010-3-24 00:38

有效果,手工不错。

tsxmrzh 发表于 2010-3-24 07:04



奶粉罐的连接效果,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

下回准备弄个双菱试试效果了。

zhshao521 发表于 2010-3-24 07:08

支持下 :victory:

leyidiannaoshi 发表于 2010-3-24 08:07

就是没给个数据,呵呵

gqone 发表于 2010-3-24 08:42

改天自己也做个啊

czfang 发表于 2010-3-24 09:13

很不错嘛:lol

ming7910 发表于 2010-3-24 09:26

给个自制奶粉罐天线的图纸看看啊?

liu2000 发表于 2010-3-24 09:28

有数据吗!做一个

twgg 发表于 2010-3-24 09:45

回复 2# jdxwj


    数据有么?学习一下。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自制奶粉罐天线VS14DB小平板天线,欢迎拍砖!补充了计算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