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换了路由器改了密码,十年的免费午餐到此结束?
好多年没有登录论坛了,前几天邻居突然换了路由器改了密码,:Q,瞬间不淡定了,CW差不多十个年头了,来论坛看看有没有好办法继续享受免费的午餐。看了论坛的人气,现在还折腾的人很少了。等早期的路由器淘汰后估计也就到头了,缅怀一下过去的时光吧。现在确实懒得折腾了,去咨询下宽带吧。现在都用万能密码了,或者登录进去后设置登录一个向日葵远程账号,随便怎么改发都能登录
再说现在宽带也便宜,最便宜的电信宽带,10M的也在360一年,怎么也比蹭网稳定吧 不蹭网了,但是回忆还在。:lol 通常蹭过的,我都会用旧密码分组,锁定几组,抓包-编写字数计算,成功率90%
:lol 10年了,你还想10年?:L 送个路由给他,顺便问下密码 现在都万能了,啊哈哈哈。 给你点赞;P 偶尔玩玩,那是情怀啊。 {:5_238:} 情怀无价:time: 这都是昔日的情怀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