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031016 发表于 2020-9-20 10:19

邻居换了路由器改了密码,十年的免费午餐到此结束?

好多年没有登录论坛了,前几天邻居突然换了路由器改了密码,:Q,瞬间不淡定了,CW差不多十个年头了,来论坛看看有没有好办法继续享受免费的午餐。看了论坛的人气,现在还折腾的人很少了。等早期的路由器淘汰后估计也就到头了,缅怀一下过去的时光吧。现在确实懒得折腾了,去咨询下宽带吧。

netwhisper 发表于 2020-9-28 20:41

现在都用万能密码了,或者登录进去后设置登录一个向日葵远程账号,随便怎么改发都能登录
再说现在宽带也便宜,最便宜的电信宽带,10M的也在360一年,怎么也比蹭网稳定吧

LL871 发表于 2020-9-20 10:55

不蹭网了,但是回忆还在。:lol

caspersgm 发表于 2020-9-20 11:10

通常蹭过的,我都会用旧密码分组,锁定几组,抓包-编写字数计算,成功率90%
:lol

q8155128 发表于 2020-9-20 12:30

10年了,你还想10年?:L

幽意 发表于 2020-9-20 13:36

送个路由给他,顺便问下密码

4640456 发表于 2020-9-20 21:13

现在都万能了,啊哈哈哈。

你若成风_hRr88 发表于 2020-9-23 09:23

给你点赞;P

wwcn 发表于 2020-9-23 12:23

偶尔玩玩,那是情怀啊。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20-9-23 20:47

{:5_238:}

落日骑士 发表于 2020-9-28 10:26

情怀无价:time:

往日时光 发表于 2020-10-3 08:45

这都是昔日的情怀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邻居换了路由器改了密码,十年的免费午餐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