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无线网络工程区
› 现在市面上所卖的无线扩展器是不是采用的技术是中继
hsdkk
发表于 2019-5-19 14:28
现在市面上所卖的无线扩展器是不是采用的技术是中继
现在市面上所卖的无线扩展器是不是采用的技术是中继,谢谢!
cloudq
发表于 2019-5-19 16:20
就是中继再发射
hsdkk
发表于 2019-5-19 16:42
好的,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市面上所卖的无线扩展器是不是采用的技术是中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