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一个乐视路由做AP,
下一步淘一个二手的入墙面板AP
看来k2p也可以刷了
集客面板AP有带DC供电的吗? 好帖,好帖!好帖,好帖!:lol:lol:lol 他的显著特点是配套的机顶盒要直接插在光猫的iTV口,中间不能经过路由器甚至交换机之类的网络设备,更不能使用无线来连接 为什么中间经过交换机不行?两层的。 电信iTV其实可以走路由器LAN口或者交换机的,只是受制于LAN的速度,以前没有100M宽带,局域网是100M的,没有任何影响,现在的宽带动不动就是100M、200M的,就有影响了。
100M的局域网,如果宽带100M,下载正好用到100M满速或者接近100M,iTV走局域网LAN的话会一卡一卡的。如果局域网是千兆的,那就没有影响了。 可能是指有的交换机不支持组播吧, 有些网管交换机需要命令开启
湖北联通就不是这样 只要账户密码对换到别处也可以看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8-12-23 22:31
湖北联通就不是这样 只要账户密码对换到别处也可以看
应该不是4K高清的
如果4K高清的IPTV就要用组播。
机顶盒必需要和光猫的iTV口直连。
学习一下。 移动的可以连无线耶 第四和第五种方法我都做过,两年多时间了没出过问题。只是我用的是poe供电交换机和poe供电86面板AP,双网口的。路由使用的是路由ac一体机。 我觉得只有单线复用才方便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