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dzylq 发表于 2018-2-3 21:41

加装USB遇到的问题


由于3R33还没有到货,剪了手机的充电线为USB母头供电(接+5V和GND),插了3个U盘一个都不识别(每换插一个都等了几分钟),于是插TTL线看看情况。
有趣的事情发生了一切正常,即插即认,速度也正常(8~10M)。
但是,但是,但是,只要不插TTL线又恢复之前的故障,
总之就是插上TTL线(连接到电脑)就一切正常,只要不插死活不认U盘

是不是因为供电方面原因,母头没有跟路由主板共地什么的。因为买的3R33还没到货。问下大神们有没有遇到此类问题?
型号:FWR200V2.0


小茅 发表于 2018-2-3 23:27

如果要单独供电,也是D+,D-和GND三根是一组,VBUS和GND为供电,如果D+,D-没有和GND形成回路应该是不行的

小茅 发表于 2018-2-3 23:27

如果要单独供电,也是D+,D-和GND三根是一组,VBUS和GND为供电,如果D+,D-没有和GND形成回路应该是不行的

scdzylq 发表于 2018-2-4 09:36

小茅 发表于 2018-2-3 23:27
如果要单独供电,也是D+,D-和GND三根是一组,VBUS和GND为供电,如果D+,D-没有和GND形成回路应该是不行的

大神VBUS是啥?

小茅 发表于 2018-2-4 12:56

scdzylq 发表于 2018-2-4 09:36
大神VBUS是啥?

就是5V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装USB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