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ers 发表于 2017-9-13 18:17

建了个基站吧?

SZWSYY 发表于 2017-11-9 11:29

信息不完整:lol

cxfaiyff 发表于 2017-11-10 20:28

应该是室内分布

wang_fengbin 发表于 2017-11-10 22:22

这个设备太牛逼了,一个设备覆盖好几层的商场,那的辐射多大。还是多布几个高密设备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有这么一种设备,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