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网桥多发一收
我想问下ubnt网桥可以多发一收不,可以的什么弄应用于监控领域
A点接收网络监控刻录机
想B.C.D三个区域的监控传到A点接收网络监控刻录机
现有四个UBNT5G网桥
可以一发多接 跟你说的差不多意思
但是你说的不行 一般都是一个发射多个接收的,和亲说的原理差不多的,技术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15376812999,也可以看看这个详情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42.ebb2eb2TFT05N&id=520284228705&ns=1&abbucket=15#detail 理论上放同一局域网的话可以的,不过做监控不知道带宽够不。 可以的。把一个设置为AP用网线连接网络存储器,另外三个全设置为SU,用网线连接摄像机。无线连上后,只要信号保持在-90db以下,且带宽足够就可以正常看画面,实现无线远程监控。 其实就是点对多点吧, 不过注意天线的角度啊,如果bcd三点的位置角度大于 a点天线接收角度就不行了,带宽够不够需要看你接入的摄像头数量 :lol:lol:lol:lol:lol网能通就行了。。。管它哪个是发,哪个是收,通讯是双向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