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cx981623 发表于 2017-6-29 21:31

ubnt网桥多发一收

我想问下ubnt网桥可以多发一收不,可以的什么弄
应用于监控领域
A点接收网络监控刻录机
想B.C.D三个区域的监控传到A点接收网络监控刻录机
现有四个UBNT5G网桥

811kk 发表于 2017-6-29 23:52

可以一发多接 跟你说的差不多意思
但是你说的不行

十恶不赦 发表于 2017-6-30 10:03

一般都是一个发射多个接收的,和亲说的原理差不多的,技术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15376812999,也可以看看这个详情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42.ebb2eb2TFT05N&id=520284228705&ns=1&abbucket=15#detail

hellowou 发表于 2017-6-30 10:14

理论上放同一局域网的话可以的,不过做监控不知道带宽够不。

溺水三千在一瓢 发表于 2017-6-30 12:00

可以的。把一个设置为AP用网线连接网络存储器,另外三个全设置为SU,用网线连接摄像机。无线连上后,只要信号保持在-90db以下,且带宽足够就可以正常看画面,实现无线远程监控。

小飞虾科网①组 发表于 2017-7-1 18:39

其实就是点对多点吧, 不过注意天线的角度啊,如果bcd三点的位置角度大于 a点天线接收角度就不行了,带宽够不够需要看你接入的摄像头数量

ietuufcu 发表于 2017-7-1 19:56

:lol:lol:lol:lol:lol网能通就行了。。。管它哪个是发,哪个是收,通讯是双向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ubnt网桥多发一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