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的分享,谢谢,顶上!
谢谢楼主的分享,谢谢,顶上!
楼主的帖子确实是个好现实贴,单位计算什么的,自己懂了就行了,在不行自己度娘,感谢楼主的分享精神,论坛有你更精彩:victory::victory:
其实也很容易的
谢谢分享!!!!!
整个帖子看完,总算知道光伏的功率计算方法了,谢谢
很好,谢谢楼主的分享
muzili 发表于 2017-3-30 19:31
哦 懂了谢谢 你的太阳能电池板是180W,你买的100W 200W太阳能板分别是多少钱?
我大前年买的50W供12A的锂电池是没问题不过板子的玻璃被搞破了效率有些下降
重庆夏天可以做,冬天太冷,日不动。
这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能量跟功率都还没分清。重修中学物理。
楼主 我想问下 你这个太阳能给路由器设备供电方案是不是加了逆变器?听说逆变器太费电?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呢?
61.2W*3倍=183.6W
为什么要乘3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