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薄云天 发表于 2017-2-28 12:10

求助手机信号和wifi信号的问题

移动在家里装了个信号放大器,每层楼4个吸顶天线,我想问下能否连接上wifi,同时实现手机信号和wifi信号覆盖?

毅薄云天 发表于 2017-2-28 12:13

补图

锦瑟弦思 发表于 2017-2-28 12:38

要能消除干扰可以试试。

毅薄云天 发表于 2017-3-1 01:10

自己顶一下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7-3-1 09:37

你家是如此的大啊, 在家里给你安装基站设备了?
把WIFI合路到室分线路中是可以的.以前的WLAN 合路也是这么做的.
不过要考虑几点.
一是合路器安装的位置 .
二是 原来室分的线路是如何布置 .有多少天线? 之前运营商用的耦合器件损耗是多少的.
这些参数搞不清楚 即使你把AP合并到线路中,也不会出来好效果 .

毅薄云天 发表于 2017-3-2 09:04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7-3-1 09:37
你家是如此的大啊, 在家里给你安装基站设备了?
把WIFI合路到室分线路中是可以的.以前的WLAN 合路也是这么 ...

我家是城中村里的自建房,基站安装在我家里,从我家还分到隔壁邻居家,好像移动已经安装了合路器,就是图中黑色的那个,我家一层2个吸顶天线,2-6楼每层4个,共26个天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手机信号和wifi信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