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ybskl 发表于 2017-2-17 16:22
佩服哈
动手能力强
哈哈,只有出来问题才能学到东西~楼主这下技术有牛逼了;P
山寨电源还不如二手大牌
长知识了
很厉害 学习了
不懂不懂不懂
hmybskl 发表于 2017-2-17 15:55
把坏硬盘上的BIOS芯片拆出来,然后对准编程器上面提示的位置接线,在电脑上安装USB驱动,再打开CH341A编 ...
笨啊,直接将旧的的BIOS芯片拆下来焊接到新买的板子上不就行了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7-2-22 07:37
笨啊,直接将旧的的BIOS芯片拆下来焊接到新买的板子上不就行了
其实我看到楼主说可以把旧板子芯片的数据读取出来。我就想到直接换芯片就可以了嘛。反正芯片没坏{:1_1:}
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
asiafox 发表于 2017-2-16 07:49
现在不是有编程器夹子嘛!~~~~~~~
不用编程器夹子也行,用转接板,flash用书夹子夹紧不用焊接就能编程了
支持一下,学习了。
楼主你也太省了吧买个烧录座多省事,你的是老式硬盘吧我有个希捷1t硬盘也是提取原bios文件在烧录新的芯片上是无法读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