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移动的宽带也不错了
20兆的38mb/s,都说移动的宽带不好 ,我用着挺快啊 !大家都什么状况谈谈!ilikepop 发表于 2017-2-4 08:38
大内网和广电宽带一样,你测速的时间估计是闲时吧,你在用网高峰的时候试一试就知道了
宽带猫拨号时候是好像外网,拨一次号 就换ip,现在 光猫拨号了感觉是内网,还是请教一下 哥们你确定移动是内网吗????我还想做 个免流 服务器呢, 内网就废了 光下载快没鸟用,主要是访问网页的速度... 好像是打游戏延迟大 :lol:lol:lol:lol:lol光看速度意义不大 下载快上传小,当同网内有看视频啥的网速立马降下来,卡 很多嗨网网看不了……电信没这个问题。 哈哈,外网慢 没个外网ip 不玩网络游戏的可以选择移动 用了就知道。 不好用。 有的网站打不开 我都还是蹭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