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00m蹭网,有水泥墙,新人小白,望指点!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先感谢之前帖子朋友提供的建议,最近回家刚刚想蹭来着,没想到竟然wifi都关了,无语到了。。。。
-------------------------
今天看见了一个新的目标,但是距离我家的话没有信号(大概300-500m) ,对面是水星nw310r 想上ubnt的但是觉得是不是太浪费了,干扰就是有噪声,和水泥墙,求大家出个方案哈经济实惠就很开心了。
想问问UBNT哪款适合网桥? 看了下,基本上是941接天线,挂二级路由。或loco m2挂二级路由的。两种好点 hunanlonghao 发表于 2017-1-30 08:07
看了下,基本上是941接天线,挂二级路由。或loco m2挂二级路由的。两种好点
大神,能留个联系方式指导下不 不会的可以到论坛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