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无线网络工程区
› 求助!ubnt rm2 3套 每个天线上接入
flyie
发表于 2017-1-7 13:18
求助!ubnt rm2 3套 每个天线上接入
求助!ubnt rm2 3套 每个天线上接入15个cpe客户端,外网为2条百兆光纤,我想问下客户端45人的总下载速度只能达到10m吗?百兆网口的瓶颈造成带宽利用率低,是这样吗? 怎样才能使每只天线上带宽到10m呢:(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1-7 13:27
换千兆的
flyie
发表于 2017-1-7 21:11
难道要换钛系列的,大伙都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Q
小亮修理
发表于 2017-1-7 21:57
网络带宽是瓶颈 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ubnt rm2 3套 每个天线上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