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衍网络 发表于 2017-1-3 14:47

正版ubnt蹭网效果怎么样

本帖最后由 天衍网络 于 2017-1-10 11:06 编辑

如题,我是纯小白,特纯的那种,我看凭我的智商也不会把无线研究懂了,200米有遮挡蹭网,干扰不多,我想知道用正版的ubnt效果怎么样?用哪个型号的好,locom2,locom5,nsm5,好多啊,看的我都晕了,求推荐,谢谢。。。
最后补充一下,是蹭网,蹭网,蹭网,重要事情说三遍,不要再让我点对点了,我难道跑去跟本家说,你好,我要在你家房子外面装个AP,我要蹭你的网。。。。。
至于说大马力拉小车,我已经不管了,我走弯路买设备花的钱,足够买一个正常的ubnt了。。


2017年1月10日补充:
感谢各位论坛大神的回复:loveliness:,我的CW问题已经解决了,买了个正版UBNT M2400,不得不说,效果碉堡了,其他人使用效果怎么样我不知道,反正我这里用了很是满意。还有人问,花钱买正版,干嘛不拉根线?:o大家可以看我之前发的另一个帖子,我是在厂里上班,由于工作比较闲,蹭个信号玩手机,拉网线只是搞笑的说法;P信号界面我忘了截图了,下载速度1.9MB左右,玩个手机,看看视频足够了:lol自制了一个丑爆的架子,晚上搬出来用,白天收起来,没人发现:lol:lol



放在窗户边上,接收隔壁公司办公楼的宽带,估计他们是50MB的


不用校准,随便摆着就是满格信号,距离400多米,有障碍



用个二手的笔记本设置UBNT

qq@ 发表于 2017-1-3 21:30

手上有腾达n300,w3000r,tp941v5v6,接收能力941v5要比其他3个少8个db左右,v6发射功率比腾达少5个db左右,但很稳定,941v5除了发射功率大接收简直一坨,主要用处是组网可避开干扰

qaz85055 发表于 2017-1-3 16:01

ubnt m2400

YLKU2016 发表于 2017-1-3 17:27

楼主 你和我一样啊 同问 到底哪款ubnt才适合CW呢?希望高手大神们不吝赐教!谢谢

lululululu 发表于 2017-1-3 17:44

ubnt m2400

天使之泪雨扬 发表于 2017-1-3 17:49

ubnt蹭网被神化了,干扰大什么神器也白搭,只有自己挨个试一遍才自己,别人再怎么吹得天花乱坠也没用。:'(蹭网这条路是个坑。

tv-boy 发表于 2017-1-3 18:12

蹭个网何需花那么多钱啊?

你就用30元左右买一个二手的tp-link 941N V5 ,刷DD-WRT,用客户端模式就可以蹭了,而且效果不比UBNT差!

yyid001 发表于 2017-1-3 18:20

tv-boy 发表于 2017-1-3 18:12
蹭个网何需花那么多钱啊?

你就用30元左右买一个二手的tp-link 941N V5 ,刷DD-WRT,用客户端模式就可以 ...

66

xing123456 发表于 2017-1-3 18:26

有遮挡再好的设备也是白瞎{:5_238:}

天衍网络 发表于 2017-1-3 18:51

天使之泪雨扬 发表于 2017-1-3 17:49
ubnt蹭网被神化了,干扰大什么神器也白搭,只有自己挨个试一遍才自己,别人再怎么吹得天花乱坠也没用。 ...

我这里基本上没有干扰,500米范围内都不超过10个信号。。

天衍网络 发表于 2017-1-3 18:53

tv-boy 发表于 2017-1-3 18:12
蹭个网何需花那么多钱啊?

你就用30元左右买一个二手的tp-link 941N V5 ,刷DD-WRT,用客户端模式就可以 ...

两个问题,我的智商不足以去刷一个路由器。。。。第二,我已经花了很多钱了,小白的钱太好赚了。。。

天衍网络 发表于 2017-1-3 18:55

xing123456 发表于 2017-1-3 18:26
有遮挡再好的设备也是白瞎

遮挡还算好啦,不是很严重,30块钱买的小雷达型网卡,也能接收50%的信号

幻影斧 发表于 2017-1-3 19:06

买张8187的网卡,加个栏珊格,包你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正版ubnt蹭网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