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无线网络工程区
› 340g改ubnt,是不是挑闪存啊?
fdu888
发表于 2017-1-2 17:47
340g改ubnt,是不是挑闪存啊?
垃圾站收了两个340,都能改ubnt,但为什么用编程器刷入固件焊上就是进不了系统,首先肯定焊接没问题,能进uboot,内存也改32m了,是不是挑闪存型号啊,我只有8m和16m闪存
wifi萌兽
发表于 2017-1-3 11:45
这种暗病哪里找?最怕二手旧货了,问题都不好排查。;P
lmanye
发表于 2017-5-27 21:38
请问楼主,找出原因了没,我现在也是这样,8m的闪存刷了不死uboot,可以进入uboot,就是刷固件后没有启动,还是进入uboot,换回原来的闪存就没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340g改ubnt,是不是挑闪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