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R1200-S 路由配置问题?悲剧
我推荐公司买的两种型号企业路由(H3C 和 华为AR1200-S),H3C玩过,本想企业路由都是大同小异,就顺便推荐华为AR1200,结果悲剧了,华为AR1200无法登录Web界面,去官网上查看,需要初始化配置,才可以登录Web界面,使用Console口与PC 链接,还要用Console线缆链接,不能用网线,请问有其他方法配置华为AR1200-S路由吗? 买根console线不就行了吗,二三十块钱的事,企业级设备有企业级设备的玩法,console线少不了的 里面没有配吗? 企业里不备一根console线,我服~ 这个确实尴尬了.......我们的设备无论是商业路由、还是网桥 吸顶AP 都是可以用手机直接进入设置界面的,用电脑接线路由设置已经是过去式了,许多工程商都是带个手机就可以搞定工地现场了:lol感兴趣的话可以联系我 微信 159 7687 759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