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可测 发表于 2016-11-20 00:07

大神们帮帮忙看看这个方案可行否

深不可测 发表于 2016-11-20 09:36

美不美看大腿 发表于 2016-11-20 01:33
不行,太复杂了,维护麻烦。路由器~交换机~光纤主干~vlan交换机~4蕊网线到用户家

主要取电不好取电只有这样方案不用取电

美不美看大腿 发表于 2016-11-20 01:33

不行,太复杂了,维护麻烦。路由器~交换机~光纤主干~vlan交换机~4蕊网线到用户家

djhniu 发表于 2016-11-20 09:38

既然都要用光纤分纤盒了,说明你这几个用户分散的是比较开了,不好办啊

美不美看大腿 发表于 2016-11-20 11:33

那就上olt设备设备吧

深不可测 发表于 2016-11-20 12:00

djhniu 发表于 2016-11-20 09:38
既然都要用光纤分纤盒了,说明你这几个用户分散的是比较开了,不好办啊

是的都是分散用户

深不可测 发表于 2016-11-20 12:01

美不美看大腿 发表于 2016-11-20 11:33
那就上olt设备设备吧

OLT造价太高就10多户没必要投资大了呵呵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6-11-20 13:53

没看懂...你所谓的分线盒是啥意思?
就是对接吗?还是指分光? 说明清楚呢.
如果是对接这有啥问题. ?

djhniu 发表于 2016-11-20 14:34

深不可测 发表于 2016-11-20 12:00
是的都是分散用户

能不能搞个地形图上来啊,这样大家有了直观的了解可能主意会多点。 百度地图 谷哥地图截一段下来

zyz23 发表于 2016-11-20 15:51

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分纤盒就是多芯光缆到那了每根芯接一个座子。楼上就是用光纤收发器和光纤代替了网线。那个交换机能上千兆的就好了。

深不可测 发表于 2016-11-20 17:38

地球在线图画的不好请谅解

深不可测 发表于 2016-11-20 17:40

地球在线图画的不好请谅解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神们帮帮忙看看这个方案可行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