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们帮帮忙看看这个方案可行否
美不美看大腿 发表于 2016-11-20 01:33不行,太复杂了,维护麻烦。路由器~交换机~光纤主干~vlan交换机~4蕊网线到用户家
主要取电不好取电只有这样方案不用取电 不行,太复杂了,维护麻烦。路由器~交换机~光纤主干~vlan交换机~4蕊网线到用户家 既然都要用光纤分纤盒了,说明你这几个用户分散的是比较开了,不好办啊 那就上olt设备设备吧 djhniu 发表于 2016-11-20 09:38
既然都要用光纤分纤盒了,说明你这几个用户分散的是比较开了,不好办啊
是的都是分散用户 美不美看大腿 发表于 2016-11-20 11:33
那就上olt设备设备吧
OLT造价太高就10多户没必要投资大了呵呵 没看懂...你所谓的分线盒是啥意思?
就是对接吗?还是指分光? 说明清楚呢.
如果是对接这有啥问题. ? 深不可测 发表于 2016-11-20 12:00
是的都是分散用户
能不能搞个地形图上来啊,这样大家有了直观的了解可能主意会多点。 百度地图 谷哥地图截一段下来 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分纤盒就是多芯光缆到那了每根芯接一个座子。楼上就是用光纤收发器和光纤代替了网线。那个交换机能上千兆的就好了。 地球在线图画的不好请谅解 地球在线图画的不好请谅解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