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v6的硬改问题
最近对多wan口比较感兴趣于是乎就淘了几个二手的614v6把内存改32m闪存8m让店家刷了网上的 固件(店家说什么东西都可以刷,当时手上只有这个固件就发给店家了)直接烧进去的貌似trx不能直接刷的(问题是不是出在这里?)
一般不是说trx里面没有cfe不知道是不是问题出在这里
内存刷好的运行原来的固件是正常的
闪存不知道是有问题(已经拖焊了两遍 应该是没有虚焊的问题)
还是里面的固件问题 求大神指教
开始的时候出现一个情况 lan灯 1灯不亮的 编程器烧的要用编程器固件,你直接烧TRX进去因为没CFE,固件也没展开当然起不来。
话说楼主既然想玩多WAN为什么不考虑HG320或者同方案的机器,价格就10多块非偏远加快递费估计也就20元左右搞定。芯片比614先进一代(现在也属于过去式了),原厂就是16+64M的配置,自带USB还能体验脱机下载。只要不刷死,根本就不需要拆FLASH。固件多的数不完,原厂固件有磊科、腾达、华硕的,第三方的TT、OP、DD全支持。
可以参考我发的教程贴:http://www.anywlan.com/thread-347337-1-1.html 还种古董还有人玩啊?被忽悠了吧? 这古董路由没什么玩头了,换个好点的路由玩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