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出钱,认证这个就问题不大,主要是入室面板AP好还是走廊AP覆盖好,还有AP用单频还是双频,双频贵但是 ...
双频的AP 只是带计量大些5.8G的穿墙 还不如2.4G的 加我QQ3226117792给你点方案 用面板的可以,安装简单,而且还可以插电话线,可以插网线
这项目还是找有经验的集成商来做吧。不过无线产品方面我这倒是有点小推荐,成都蓝海卓越的无线AC/AP,是对标中兴、华为这类产品的,不过性价比很高,配合他们的Portal、计费系统,就是一整套的无线解决方案,楼主可以试试:lol 楼主想法和我一样,但我目前的情况是,不能入楼,头疼!!AP挂外墙这效果谁也不能保证啊 为什么用不知名的POE交换? 毕海威做网桥智能限速应用优先级很好用上百人都不卡,路由器到没用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