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junhui 发表于 2016-9-27 13:31

请教无线覆盖方案

一楼是食堂,二至五楼是员工宿舍,宿舍区没有网络,所以要做无线风桥过去




宿舍是U形结构


主路由想采用

POE交换机

水晶头

网桥



这两天一直在想这个AP到底要多少的问题,和覆盖后的稳定性的事,双频贵,但是效果不知道怎么样,全部覆盖要多少个才合适,还是做有线入室好。

hujunhui 发表于 2016-9-27 17:21

☆冷水茶☆ 发表于 2016-9-27 17:16
谁投资?投资多少?

公司出钱是吧?那就用radius认证吧,每人一个账号,自动绑定MAC地址,杜绝被蹭网, ...

公司出钱,认证这个就问题不大,主要是入室面板AP好还是走廊AP覆盖好,还有AP用单频还是双频,双频贵但是效果好。总成本不想太高,要不然批不下来。现在还有一种走电视线的,也是装面板,这样就不用布线,但是效果不知道怎么样

hujunhui 发表于 2016-9-27 13:34

不知道碧海威的路由怎么样,刚才看了一下资料,好像还可以

风男 发表于 2016-9-27 14:33

本帖最后由 风男 于 2016-9-27 21:52 编辑

简单,加Q详聊:329214587

syl18 发表于 2016-9-27 14:48

让你入场施工?那为什么不拉条光纤省掉网桥,又便宜又省事。

YLZY032 发表于 2016-9-27 15:23

找蓝海卓越他们的无线方案多 项目多

wzs520 发表于 2016-9-27 15:27

宿舍上网是免费还是收费?可以做认证还能转外快!

hujunhui 发表于 2016-9-27 15:50

风男 发表于 2016-9-27 14:33
占楼

拉不了光纤

hujunhui 发表于 2016-9-27 15:50

YLZY032 发表于 2016-9-27 15:23
找蓝海卓越他们的无线方案多 项目多

免费的

YLZY032 发表于 2016-9-27 16:36

hujunhui 发表于 2016-9-27 15:50
免费的

免费的 是最贵的

☆冷水茶☆ 发表于 2016-9-27 17:16

谁投资?投资多少?

公司出钱是吧?那就用radius认证吧,每人一个账号,自动绑定MAC地址,杜绝被蹭网,方便管理。

☆冷水茶☆ 发表于 2016-9-27 17:31

UBNT网桥传输到宿舍,可以考虑使用中兴AP做天馈室分。AC管理器就没有必要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无线覆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