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12345 发表于 2016-9-27 12:15

无线运行情况监控

无线运行情况,人员还没有到齐,不过初步来看,效果还不错,至少速度确实不错。

dulme 发表于 2016-9-27 14:33

这是什么路由器?软路由?

zj1332108174 发表于 2016-9-27 15:06

貌似华为无线AC

ccp12345 发表于 2016-9-27 16:29

dulme 发表于 2016-9-27 14:33
这是什么路由器?软路由?

华为无线控制器,其实可以不用控制器的,因为华为的核心交换本身就支持无线a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线运行情况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