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生是错 发表于 2016-9-9 11:32

求救迈普S3026G POE交换机改成普通交换机

弄了两个迈普S3026G交换机,但是POE供电网口有自己IP,设备连接后灯亮但是获取不到IP地址!请大神看看能不能像路由器一张拆除闪存或者内存后作为普通交换机使用?

natertech 发表于 2016-9-9 14:27

这会总有点麻烦,牵涉到寄存器软件,不能简单的从硬件上处理好

壹生是错 发表于 2016-9-9 18:36

natertech 发表于 2016-9-9 14:27
这会总有点麻烦,牵涉到寄存器软件,不能简单的从硬件上处理好

请问下我应该怎么办?不想让这个交换机有自己的IP,不然设置太麻烦

wxc237 发表于 2016-9-9 20:52

闲鱼出了再换个普通的不就行了,为什么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呢?

壹生是错 发表于 2016-9-9 21:30

wxc237 发表于 2016-9-9 20:52
闲鱼出了再换个普通的不就行了,为什么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呢?

兄弟只是想要一个POE交换机!再说了这个东西要的人太少了!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6-9-9 21:49

这是网管交换机.二层设备.只是设备里配置了VLAN , 你把这交换机里的配置清除所有端口默认都在vlan1里就互通了.
而且这种标准的POE 交换机,是检测供电的.如果终端是受电设备比较说AP 之类.它就供电.如果是电脑之类,不是受电设备的话只供数据 不供电.. 有些人担心说POE 插电脑会烧网卡就是无稽之谈.

壹生是错 发表于 2016-9-10 06:35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6-9-9 21:49
这是网管交换机.二层设备.只是设备里配置了VLAN , 你把这交换机里的配置清除所有端口默认都在vlan1里就互通 ...

请问,兄弟不知道原来的账号密码!怎么清除?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6-9-11 19:20

壹生是错 发表于 2016-9-10 06:35
请问,兄弟不知道原来的账号密码!怎么清除?

恢复出厂啊,: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救迈普S3026G POE交换机改成普通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