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090804 发表于 2016-7-9 11:28

给公司装了对UBNT LOCO M2,固件版本有BUG

本帖最后由 a20090804 于 2016-7-9 14:28 编辑

发这个贴1是记录下自己装的网桥,二是刚开始时版本有BUG所以发出来,也许就可以让看到的朋友少走弯路。
公司原来使用的DWL-3200AP坏了,因此这次就买了对LOCO M2,刚开始是5.6.2版本的固件,此固件有BUG,一改IP地址就连不上网桥,以后使用此AP的朋友可以少走弯路,害得折腾了整整一上午,后面更新到5.6.5版本啥问题都没有

上图的版本5.6.2有严重的BUG,
下面上些安装好的图片,及连接质量,使用还不错,距离就40米的样子吧,有个房间里做了防雷网而且房间里温度稍高,手摸设备可能得有60多度,
两个设备相当于隔了两个玻璃窗,一个铁丝网。



下面这图是其中一间房,玻璃窗打开后的连接质量,关窗的话,airMAC Capacity会降到30%左右,






guangdao321 发表于 2016-7-11 15:19

本帖最后由 guangdao321 于 2016-7-11 15:20 编辑

q382092093 发表于 2016-7-9 12:27
只能说他那个老板是傻B竟然相信这种员工
吃猪肉不一定要会去研究怎么养猪、杀猪、煮猪吧?只要有钱就好了。别人老板想要怎样的效果,而这个价钱又是能接受的就可以了。不要用自己屌丝的想法去评价别人。

首先楼主买这设备想要的是稳定和保障,一千几百的东西人家老板根本不会在乎。我见过I3的价钱卖出I7的价钱,这才叫坑。那又怎样?你去市场买菜,别人1元就能买一斤了,你买要2元一斤。难度旁边的人会说你傻B吗?你会怎样看旁边的人?这就是别人怎么看你一样。

疯男国际 发表于 2016-7-9 11:59

不知道你想表达个哪样 说一半

djhniu 发表于 2016-7-9 12:02

应该装在室外啊,墙上打个洞哇

咖【啡 发表于 2016-7-9 12:06

这个多远

流星づ泪 发表于 2016-7-9 12:14

多少米买的

1直很犯贱 发表于 2016-7-9 12:16

40米传输就买了对ubnt,你公司真有钱,还缺人不:$

q382092093 发表于 2016-7-9 12:27

1直很犯贱 发表于 2016-7-9 12:16
40米传输就买了对ubnt,你公司真有钱,还缺人不

只能说他那个老板是傻B竟然相信这种员工{:5_238:}

yunseng 发表于 2016-7-9 12:49

:(这么近,还是那种黑色屏蔽防水网线就够了

lululululu 发表于 2016-7-9 14:06

有钱人,卧槽

a20090804 发表于 2016-7-9 14:22

q382092093 发表于 2016-7-9 12:27
只能说他那个老板是傻B竟然相信这种员工

不能空中走线,你是花钱开地槽,还是上网桥

a20090804 发表于 2016-7-9 14:23

疯男国际 发表于 2016-7-9 11:59
不知道你想表达个哪样 说一半

就记录下自己装的网桥,另外也说下5.6.2的版本有问题,如还有朋友装的可能看到我这个贴就少走弯路

kinwal 发表于 2016-7-9 14:30

a20090804 发表于 2016-7-9 14:22
不能空中走线,你是花钱开地槽,还是上网桥

买路由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给公司装了对UBNT LOCO M2,固件版本有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