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AGP插槽的古董显卡?
嗯,被你猜中了;P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8 17:42
16M也太小了,现在路由很少用了,白高兴一场
ar2317 改ubnt 4+16,或者285p硬改可以用上2+16,很多固件是限制内存的,即使用大内存,也只能作为小内存使用 llddpp2004 发表于 2016-7-8 22:10
ar2317 改ubnt 4+16,或者285p硬改可以用上2+16,很多固件是限制内存的,即使用大内存,也只能作为小内存 ...
学习了,加好友多多交流一下,45323382 ;P 16MB的内存,没什么用呢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8 17:21
我在网上查是128M的?为什么?
128Mb=16MB,单位不同,注意大B和小b,1B=8b grlgd 发表于 2016-7-19 13:19
128Mb=16MB,单位不同,注意大B和小b,1B=8b
真心谢谢 16M 的玩意儿有啥好玩的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