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 发表于 2016-7-8 19:54

16m的,放弃把

ricky-anywlan 发表于 2016-7-8 20:43

难道是AGP插槽的古董显卡?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8 20:47

ricky-anywlan 发表于 2016-7-8 20:43
难道是AGP插槽的古董显卡?

嗯,被你猜中了;P

llddpp2004 发表于 2016-7-8 22:10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8 17:42
16M也太小了,现在路由很少用了,白高兴一场

ar2317 改ubnt 4+16,或者285p硬改可以用上2+16,很多固件是限制内存的,即使用大内存,也只能作为小内存使用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8 22:13

llddpp2004 发表于 2016-7-8 22:10
ar2317 改ubnt 4+16,或者285p硬改可以用上2+16,很多固件是限制内存的,即使用大内存,也只能作为小内存 ...

学习了,加好友多多交流一下,45323382

wupeixin 发表于 2016-7-9 15:41

;P 16MB的内存,没什么用呢

grlgd 发表于 2016-7-19 13:19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8 17:21
我在网上查是128M的?为什么?

128Mb=16MB,单位不同,注意大B和小b,1B=8b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19 14:42

grlgd 发表于 2016-7-19 13:19
128Mb=16MB,单位不同,注意大B和小b,1B=8b

真心谢谢

djhniu 发表于 2016-8-6 13:03

16M 的玩意儿有啥好玩的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租看看此内存适合路由用吗?多大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