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8 16:16

求租看看此内存适合路由用吗?多大内存?

大侠们帮忙看看此内存能否用到路由器上面?同时是多大内存的,谢谢大家!

llddpp2004 发表于 2016-7-8 22:10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8 17:42
16M也太小了,现在路由很少用了,白高兴一场

ar2317 改ubnt 4+16,或者285p硬改可以用上2+16,很多固件是限制内存的,即使用大内存,也只能作为小内存使用

东方 发表于 2016-7-8 16:54

64的,,字数你妹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8 17:10

东方 发表于 2016-7-8 16:54
64的,,字数你妹

64M?路由器可以使用吗?我怎么在上网查是128M的?

1直很犯贱 发表于 2016-7-8 17:18

东方 发表于 2016-7-8 16:54
64的,,字数你妹

16兆好么...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8 17:20

我上网查到是128M的呀?怎么和你们说的不一样啊?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8 17:21

1直很犯贱 发表于 2016-7-8 17:18
16兆好么...

我在网上查是128M的?为什么?

a20090804 发表于 2016-7-8 17:22

SDR的内存,16M,16位,很老的了,一般的都是DDR的内存

1直很犯贱 发表于 2016-7-8 17:24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8 17:21
我在网上查是128M的?为什么?

你看颗粒上的数字“28” 是128的简写,128/8得16,所以是16兆的。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8 17:29

1直很犯贱 发表于 2016-7-8 17:24
你看颗粒上的数字“28” 是128的简写,128/8得16,所以是16兆的。

好吧,你就是用不了的

llddpp2004 发表于 2016-7-8 17:38

128M bit = 16M byte,也就是128Mb或者16MB,有时候还是能用上的,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6-7-8 17:42

llddpp2004 发表于 2016-7-8 17:38
128M bit = 16M byte,也就是128Mb或者16MB,有时候还是能用上的,

16M也太小了,现在路由很少用了,白高兴一场:dizzy:

lqd12 发表于 2016-7-8 19:27

楼主这是显卡上面的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租看看此内存适合路由用吗?多大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