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现在遇到一个桥接的问题,请大家帮忙!
现在单位的宿舍一直没有网络,现在想桥接一下办公室的网络。办公室的网络离宿舍大约50米,我采购的设备是双云的2.4G 150M 接收设备办公室采用的吸顶式AP现在通过设备搜索出四个为SSID的 ZOO 但是MAC值不同,有二个相对信号强度好一些,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能连接上,但是上不了
网,如下图!不知道该怎么办呀?刚开始的时候还有CCQ,但是把Ip选择自动分配后,还是无法上网。后来到现在一直就没有CCQ值,头疼呀!!
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5ODkxfGNjOTBmZjFjfDE0NjcxNjMwNzV8MTE0MzA0OHwzOTc4Mzk%3D
现在连接就是没有CQQ值 网线大约30M左右 用的是户外网线!
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5ODkyfDZjODNjZDBifDE0NjcxNjMwNzV8MTE0MzA0OHwzOTc4Mzk%3D
桥接的路由是 磊科的 管理 IP 是192.168.1.1 我的双云设备的IP是192.168.1.20会不会IP 冲突呀? 这个不会冲突的,你这个情况是信号不行,多调整方位试试 深圳--恒鑫电脑 发表于 2016-6-29 09:23
这个不会冲突的,你这个情况是信号不行,多调整方位试试
难道就是信号的问题,如果信号好的话 CCQ 就会出现吗? 信号不好,而且用的2.4G频率,干扰严重。。。。
宿舍可视单位办公室吗?你现在能收到信号,应该是可视的吧,那在单位再加一台发射设备啊,用2.3G 的频率,立马解决问题!! hwh8238 发表于 2016-6-29 10:15
信号不好,而且用的2.4G频率,干扰严重。。。。
宿舍可视单位办公室吗?你现在能收到信号,应该是可视的吧 ...
2.3G和5G 差距大吗? sunlong517 发表于 2016-6-29 10:27
2.3G和5G 差距大吗?
5G的设备成本高,山寨Ubnt能开CT 2.3G,足够用了。 hwh8238 发表于 2016-6-29 10:15
信号不好,而且用的2.4G频率,干扰严重。。。。
宿舍可视单位办公室吗?你现在能收到信号,应该是可视的吧 ...
原来是信号不好的,或者是干扰的原因?你说的有道理。如果安装发射端的话,太麻烦了!还需要立杆,再试一下! 看能不能再往近一点 发射端和接收端先不要连网络设置好如果能连上再把网线插入发射端。 feiq 发表于 2016-6-29 10:50
原来是信号不好的,或者是干扰的原因?你说的有道理。如果安装发射端的话,太麻烦了!还需要立杆,再试一 ...
你现在可试的就只有角度和功率,不过应该没什么用!!
安装发射端也不是说必须立杆才可以,只要有方法有地方固定,那就OK了! 什么么双云网桥,真是笑死人了,原来就是山寨UBNT 信号不好,最少要到-70dBm会好点。应该是干扰吧,又或者是方向没对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