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ZHANGWEI698 发表于 2016-6-17 10:13

小白真心求教大家点对点组网的方法!

小白真心求教大家点对点组网的方法!

Amm 发表于 2016-6-17 10:27

可视的话,可以买一对或者自己改一对山货300M 的ubnt,最好5.8G。B点在UBNT后接个路由做覆盖

13062678135 发表于 2016-6-17 11:34

只有300米,搞2个山寨的ubnt,几十块钱就搞定了。

ghte 发表于 2016-6-17 11:36

和我前阵子环境一样,购买一对UBNT网桥,B点连接一台路由器即可。
我这购买的一套山寨的用了几天现在换为正版的了。
不差钱买正版,舒心,安心,费用紧张了买山寨一样使用。

这是我的求助咨询贴http://www.anywlan.com/thread-395063-1-1.html?_dsign=317a6ffc

110528382 发表于 2016-6-17 16:14

两个路由改天线就可以了,我400米都可以

MRZHANGWEI698 发表于 2016-6-18 00:43

谢谢大家!我大概知道怎么弄了 谢谢!:victory:

djhniu 发表于 2016-6-18 08:10

ghte 发表于 2016-6-17 11:36
和我前阵子环境一样,购买一对UBNT网桥,B点连接一台路由器即可。
我这购买的一套山寨的用了几天现在换为 ...

用不着买正版的,要坏也只有打雷打坏,找个好点的淘宝山货也是质量一样的,只要不是那种奸商卖的返修货

wonderfulza 发表于 2016-6-18 08:16

300米弄个k2改个天线就可以收到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白真心求教大家点对点组网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