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erpeng 发表于 2016-5-24 19:22

HG320,焊盘掉了,请教如何飞线。



请教各位大师,这样应该怎么样飞线?飞到哪里?

新手,不好意思了。

东方 发表于 2016-5-24 19:38

是这条,看看

东方 发表于 2016-5-24 19:39

是这条,看看

lqgodwj 发表于 2016-5-24 19:41

飞到板子背面

吕布 发表于 2016-5-24 19:45

{:6_296:}两种办法
一种是挂掉一点漆 然后用段超细的铜丝补出来一段然后焊闪存就行了   
另一种就是飞线到背面 在背面仔细找到这个孔 挂掉一点漆 焊一根飞线 另一边焊好闪存后 飞线接上掉焊盘的脚就行了!!

东方 发表于 2016-5-24 19:55

近掉脚处割开一点漆,焊闪存时有意把闪存向图的左边偏移一点就能焊上了

shwghsy 发表于 2016-5-24 20:25

看来得飞线{:1_1:}

tom96202 发表于 2016-5-24 21:30

我也是这个脚掉了   我直接焊上了,

成乙翔 发表于 2016-5-25 09:09

这样的很好飞啊 不管是在正面还是背面都好飞的

niuniu520 发表于 2016-6-3 08:12

是的,这个很显示好飞线!

wang0550 发表于 2016-6-14 09:29

用有韧性的漆包线上锡,在短腿的焊盘左侧过板孔上用刀慢慢刮开绿油层上锡固定好漆包线。把芯片上好以后在把漆包线的另一头上锡焊上。

美美果果 发表于 2016-6-14 14:58

这个可以引线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HG320,焊盘掉了,请教如何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