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320,焊盘掉了,请教如何飞线。
请教各位大师,这样应该怎么样飞线?飞到哪里?
新手,不好意思了。
是这条,看看
是这条,看看
飞到板子背面 {:6_296:}两种办法
一种是挂掉一点漆 然后用段超细的铜丝补出来一段然后焊闪存就行了
另一种就是飞线到背面 在背面仔细找到这个孔 挂掉一点漆 焊一根飞线 另一边焊好闪存后 飞线接上掉焊盘的脚就行了!! 近掉脚处割开一点漆,焊闪存时有意把闪存向图的左边偏移一点就能焊上了 看来得飞线{:1_1:} 我也是这个脚掉了 我直接焊上了, 这样的很好飞啊 不管是在正面还是背面都好飞的 是的,这个很显示好飞线! 用有韧性的漆包线上锡,在短腿的焊盘左侧过板孔上用刀慢慢刮开绿油层上锡固定好漆包线。把芯片上好以后在把漆包线的另一头上锡焊上。 这个可以引线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