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连朋友家的网络,距离远了一点,有阻挡,求方案
乡下父母家离我朋友家直线距离50米左右,但是用无线路由器做中继收不到信号,中间有阻挡,求稳定的前提下,经济实惠的方案。谢谢大家了PS:不想拉线麻烦,有没有室外无线中继器?品牌的稳定性好的?
USB外置网卡应该可以解决,或者买个山寨UBNT 山寨UBNT是什么东东 50m居然不拉线,我200米都想中间加交换机拉线 das3641 发表于 2016-5-17 14:22
50m居然不拉线,我200米都想中间加交换机拉线
50米是直线距离,中间有人家房子等等什么的……还有马路,过电线杆,麻烦。 什么阻挡? 一点看不见吗? 还不如直接拉线!难道你还打算做个网桥?加交换机拉线? 看不懂啊 人家都说了没条件拉线 就像过马路要是没电线杆难道还要自己立两个电线杆?
阻挡不严重的话网桥应该是比较合适的 用网桥吧,发射端升高到可视 楼主,你说的阻挡是什么,几座楼房?几堵墙?还是几颗树木?
如果是一座楼房就采用1号方案,两座楼房就采用2号方案,一堵墙就采用3号方案,两堵墙就采用,4号方案.......!
:Q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