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8651726 发表于 2016-5-16 21:03

都进来看看,谁知道这东西

谁知道这个东西啊?谁懂技术 求大神,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6-5-16 23:31

小区宽带用的多,现在一般也只有电源板和主控板有用了!语音板都渐渐淘汰了。手里正有两块板子没有用!谁要便宜给他。

xiaoxiao116 发表于 2016-5-16 21:20

路过帮顶了

0黑色天空0 发表于 2016-5-16 21:42

求同~~~~~

逛江湖 发表于 2016-5-16 21:50

运营商的东西?

↗残酷な現実_℡ 发表于 2016-5-16 21:56

不懂,帮顶

传说中的阿迪王 发表于 2016-5-16 22:01

FTTB设备,不能直接用的。

adminq 发表于 2016-5-16 22:06

带有语言网关的onu需要配合olt使用。是ftth的远端设备。老点的小区楼道里常见

ahui41 发表于 2016-5-16 22:28

FTTB设备,看外观好像是F820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6-5-16 23:16

这个我都有,小区OLT业务板!你不懂百度华为OLT就有介绍!

big_bug2 发表于 2016-5-16 23:55

ZXA10 F820中兴 GPON 用户端 ONU 设备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6-5-17 08:48

不懂,没看到过高档设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都进来看看,谁知道这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