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8651726
发表于 2016-5-16 21:03
都进来看看,谁知道这东西
谁知道这个东西啊?谁懂技术 求大神,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6-5-16 23:31
小区宽带用的多,现在一般也只有电源板和主控板有用了!语音板都渐渐淘汰了。手里正有两块板子没有用!谁要便宜给他。
xiaoxiao116
发表于 2016-5-16 21:20
路过帮顶了
0黑色天空0
发表于 2016-5-16 21:42
求同~~~~~
逛江湖
发表于 2016-5-16 21:50
运营商的东西?
↗残酷な現実_℡
发表于 2016-5-16 21:56
不懂,帮顶
传说中的阿迪王
发表于 2016-5-16 22:01
FTTB设备,不能直接用的。
adminq
发表于 2016-5-16 22:06
带有语言网关的onu需要配合olt使用。是ftth的远端设备。老点的小区楼道里常见
ahui41
发表于 2016-5-16 22:28
FTTB设备,看外观好像是F820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6-5-16 23:16
这个我都有,小区OLT业务板!你不懂百度华为OLT就有介绍!
big_bug2
发表于 2016-5-16 23:55
ZXA10 F820中兴 GPON 用户端 ONU 设备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6-5-17 08:48
不懂,没看到过高档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