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DS模式问题,请教一下大伙儿
WDS静态模式和动态模式区别在哪?如图 竟然没看懂 隔壁无线老王 发表于 2016-5-11 11:41竟然没看懂
:(网上也查不出来个啥子~ 本帖最后由 隔壁无线老王 于 2016-5-11 11:46 编辑
WDS AP,WDS Bridge,WDS sta。关于WDS我会的就这三种模式 隔壁无线老王 发表于 2016-5-11 11:44
WDS AP,WDS Bridge,WDS sta。关于WDS我会的就这三种模式
这个动态静态我也第一次看到 ROS的应该大同小异,毕竟原理相同 ROS的应该大同小异,毕竟原理相同 纠结这个干啥 我来了我来了 发表于 2016-5-11 19:06
纠结这个干啥
因为目前用了一对儿设备,两个都是AP bridge模式下,带宽上不去,找不到原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