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ern 发表于 2016-5-11 09:15

关于WDS模式问题,请教一下大伙儿

WDS静态模式和动态模式区别在哪?如图

隔壁无线老王 发表于 2016-5-11 11:41

竟然没看懂

Macern 发表于 2016-5-11 11:43

隔壁无线老王 发表于 2016-5-11 11:41
竟然没看懂

:(网上也查不出来个啥子~

隔壁无线老王 发表于 2016-5-11 11:44

本帖最后由 隔壁无线老王 于 2016-5-11 11:46 编辑

WDS AP,WDS Bridge,WDS sta。关于WDS我会的就这三种模式

Macern 发表于 2016-5-11 12:00

隔壁无线老王 发表于 2016-5-11 11:44
WDS AP,WDS Bridge,WDS sta。关于WDS我会的就这三种模式

这个动态静态我也第一次看到

goodtv 发表于 2016-5-11 17:15

ROS的应该大同小异,毕竟原理相同

goodtv 发表于 2016-5-11 17:15

ROS的应该大同小异,毕竟原理相同

我来了我来了 发表于 2016-5-11 19:06

纠结这个干啥

Macern 发表于 2016-5-13 08:54

我来了我来了 发表于 2016-5-11 19:06
纠结这个干啥

因为目前用了一对儿设备,两个都是AP bridge模式下,带宽上不去,找不到原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WDS模式问题,请教一下大伙儿